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公布 八大名嘴整装待发陪你过除夕

导语:近日,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发布: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八位主持人将陪大家一起过年。

2015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

董卿

虽然之前已经出国游学,但今年除夕夜,董卿依旧会出现在春晚舞台陪大家过年,能够继续看到这张熟悉的面孔让大家都舒了一口气。

董卿

董卿在春晚的着装风格总是以端庄大气为主,作为最主要的女主持人,董卿的服装颜色大气沉稳,风格也是东西方元素相结合的礼服,非常符合春晚的定位。

朱军

朱军作为春晚主持中最长久的元老人物,每一年的陪伴让大家看待这张脸就如同看到了亲人。

朱军

朱军作为春晚的主要把控,服装也是以端庄正式为主,再加上一些点缀提升隆重感,是春晚舞台上不可缺少的一分子。

李思思

李思思作为新一辈女主持中的佼佼者去年的表现大获好评,今年再度亮相也是情理之中。

李思思

作为新一代的女主持人,李思思在穿着上更显出年轻女孩子的俏皮与洒脱,靓丽的色彩与俏丽的款式都给人清新的感觉。

毕福剑

老毕作为观众非常喜爱的主持人亮相春晚,大家都希望在大年夜里看到亲切的毕姥爷。一系列精彩的综艺节目主持表现让毕姥爷颇具人气。

毕福剑

在春晚的舞台上,毕姥爷的穿着比平时主持节目更加的正式,但偏中式的设计和红色的运用,让老毕给人带来喜气的感觉。

朱迅

朱迅的再度加盟也是本次的亮点之一。这并不是朱迅第一次主持春晚,她曾于2009年、2011年两次主持春晚,具备一定的春晚经验。

朱迅

由于朱迅一直在国际频道工作,整个穿搭风格也更开放,更具国际化气质。特别的款式设计,蓬蓬裙抑或中国风,都轻松拿捏。

撒贝宁

撒贝宁近年来在综艺主持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本次入选春晚主持人,很多朋友都非常期待小撒能将自己独特的幽默方式带进春晚。

撒贝宁

法制节目出身的小撒在穿着方面一直都比较低调,以黑白为主,当央视春晚作为最重要的电视节目,相比小撒也需要一些突破。

康辉

康辉于2006年开始加入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队伍,2014年7月份时任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的康辉接替了退居幕后的李瑞英的工作,全面接手负责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的管理工作。此次康辉登上春晚舞台,会不会有种《新闻联播》的即视感呢?

康辉

康辉的大多数穿着都非常具有“主播范儿”,不知道今年主持春晚是否会跳出以往的正统与拘谨。

尼格买提

尼格买提在央视已经工作8年。目前尼格买提是央视三套的主力主持人,主持过多档央视王牌综艺节目,包括去年的几档重点节目《中国好歌曲》、《完美星开幕》都由尼格买提主持。尼格买提长相帅气,活泼自然,主持风格具有亲和力,受到多个年龄层的观众喜爱。

尼格买提

作为80后男主持人,小尼的穿着更加自在和随性,就像一个邻家男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