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朴信惠秀智NANA百变裙装秀超凡魅力

朴信惠 秀智 NANA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裙子是冬季最受欢迎的人气单品,不想在寒冷的冬天放弃时尚,那就通过裙装来打造不同时尚风格吧!

特别是在约会的时候,只要挑选一条漂亮的裙子,就能完成靓丽造型。而且裙子非常百搭,可根据不同单品的搭配,能塑造不同风格魅力。

下面看一下今冬最流行的三条裙子!

朴信惠 李侑菲

1.皮裙

皮裙可以穿出可爱、帅气、女人味等不同时尚魅力。从短款到膝盖长度的长款,不同长度的皮裙都有着千变万化的时尚魅力。

穿皮裙时,上身最好是搭配女性气息十足的雪纺衫,这样可以更好体现性感女人味。

NANA

2.波浪裙&长裙

到膝盖长度的波浪裙是从去年开始一直流行的单品。除外,轻薄蕾丝裙、皮裙等都是百搭圣品。

裙子上可以搭配与裙子同等长度的大衣,或者也可以搭配露腰短衫、针织衫等,各种搭配法能让你玩出新意。

若想演绎优雅女人味,可以用温柔颜色的上衣来增添优雅指数。奶油色、裸色、白色等清新温柔颜色的上衣,能够充分体现温婉迷人的优雅女人味。

秀智

3.格纹裙

格纹裙是当前最流行的百搭圣品。若对自己的时尚穿搭很有自信,那就挑战一下整身的格纹装。但最重要的还是颜色搭配,还要选择穿简约风格的鞋子。

一提起格纹首先会想到校园LOOK。宽松版的针织开衫搭配格纹裙,再搭配一双黑色简约高跟鞋,可以立即打造可爱少女风范。bnt新闻/供稿 吴Ara 张灵灵/文 leshop/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