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她们在冬天最会穿!时尚达人教你冬天搭配

冬天怎样才能温暖与美丽兼得?永远的毛衣羽绒服可不行,做女人就要花心思,来学学国外的时尚达人都是怎样过冬的,她们在冬天最会穿!

Annina Mislin

高领装半身裙,加厚丝袜和高跟短靴,外加一件黑色大衣,看似平淡无奇但是是很显气质的一套装束,很适合上班族来穿搭。

Natalie Joos

搭扣大衣和长裙也很般配。

Olivia Palermo

公主式长裙让你在大冬天也能很亮眼。

Cameron Diaz

把你的圆领毛衣换下来吧,今年到处都流行超大领毛衣,温暖又大气。

披肩大衣显贵气

Camila Alves

全白的披肩式大衣在冬天会显得很贵气,不过要注意保持干净哦。

Angelina Jolie

黑色也同样有高贵帅气的感觉。

Carolyn Murphy

围巾是今年冬天超级流行的时尚单品,无论衣服多暗淡,一条出彩的围巾就能拯救你,再配上小礼帽会很有气质哦。

大衣帽子绒绒哒

Emma Stone

女式派克大衣,铅笔裤,及踝短靴,都是今年冬季的流行单品,搭配在一起会起化学反应哦。

Irina Shayk

黑色长筒皮靴也是今年风风火火的单品,又保暖又能修饰腿型,妹子们的最爱。

Liv Tyler

长款羽绒服暖暖哒,虽然很久以前就开始盛行但是从来都不会觉得俗气。

短外套也有春天

Jaime King

黑色亮毛外套,很显富贵的一身着装,下身的牛仔裤又会显得有些平易近人。

Lea Seydoux

短款的羽绒服最近也很流行,虽说没有长款的保暖,但是在不那么寒冷的天气穿还是绰绰有余的,想要显得帅气利索,短款棉衣绝对没错。

Julianne Moore

一顶线帽和一双厚底短靴让这一身显得稍微带点混搭风,帅气!

大帽子萌萌哒!

Jessica Alba

搭扣外套是英伦风的经典款式,配上一个毛毛的帽子就会萌萌哒~

Kylie Minogue

一身毛茸茸的,让这整个冬天都很温暖。

Miroslava Duma

长到脚踝的大衣在今年本来就很受欢迎,再加上亮色的撞色拼接,头上一顶毛茸茸的彩色帽子,回头率绝对百分之百!

Poppy Delevingne

长款大衣,一顶毛茸茸的帽子,好像俄罗斯来的富家小姐。

配饰也能亮出彩

Kate Foley

西服式的大衣里面穿上毛衣就不会冷啦,而且会很显个性。一个手提包包也能先出品味。

Sienna Miller

如果穿了暗色的大衣就让亮眼的包包来救你,橘黄色的水桶包虽然没有那么大众但绝对让你受人瞩目。

Sarah Jessica Parker

上身的长款羽绒服够暖和的话就可以试试把裤腿卷起来露出漂亮的袜子,美美的袜子是现在很流行的趋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