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揭金钟国宋智孝完美魅力的秘密

宋智孝,金钟国

宋智孝,金钟国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最近亚洲各地吹起的《Running Man》热潮不容小觑。

《Running Man》除了拥有中国版《奔跑吧兄弟》,金钟国、宋智孝、刘在石、哈哈、光洙等成员们也接到来自亚洲各地的Love Call。

在这之中特别受欢迎的成员是金钟国及宋智孝。除了在电视节目中十分努力的面魅之外,对亚洲观众们非常亲切的一面,可说是他们备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以组合Turbo出道的金钟国,以特出的唱功及健壮的体格让他拥有高人气。出众的艺能感,也让他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中。

金钟国

金钟国的魅力点来自于笑眼及健壮的体格。以运动爱好者出名的他,对自我管理也十分严格。

宋智孝

宋智孝的魅力也是可爱的笑眼。她随和又自然的形象,让她受到亚洲影迷们喜爱。

不久前通过某报导指出,宋智孝超越以《来自星星的你》获得超人气的女主角全智贤,成为大众心中“最漂亮的女演员”,认证她在中国的高人气。

另外在中国百度名列搜索排行榜第27名等,皆可证明《Running Man》的如日中天的高人气。

金钟国与宋智孝,拥有比其他成员都还要好的肤质及体力。毫无皱纹及毛孔的弹润好肤质,更让观众们喜爱。

想像他们一样拥有完美好肤质的话,需要投资许多努力。随着年龄增长,使用含有韩方成分的保养品进行居家保养等,皆是不可忽略的重要保养工作。bnt新闻/供稿 徐惠敏 陈婷/文 MIRUM KOREA 美润/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