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去毛里求斯享鹿岛悠闲 身心放松无忧无虑

在茫茫大海上航行,身心放松无忧无虑。

在海边散步,是人生美事。

鹿岛以两个相邻小岛组成,以浅海闻名,曾有当地居民目睹有鹿从小岛涉水到达另一小岛,故名鹿岛。游客可在两个小岛间的海水里自由活动,滑翔伞、浮潜,不会游泳者也可徒步行至海中间,真正体会蓝天碧海的美景。岛上遍生椰子树和一种叫Filaos的植物,岛上建筑物全都是原始古朴的石房或茅屋。

坐当地旅行社的车,从西部到东岸,再换坐十来分钟的船,就到了鹿岛。鹿岛不大,被黑色的礁石环抱着,长满了葱郁茂盛的植物。我们来到了鹿岛的招牌浅滩,海水不到膝盖,你可以从容地趟水过去,感受脚底细白沙、欣赏四周的美景。这片浅滩对男女老少来说真是个嬉水乐园。

来这里就要享受一下现代和自然相结合的生活,岛背后有一道著名的月牙形沙滩,沙子很细,水不深,踩水玩时小心碎屑珊瑚扎脚。岛的正面的海,水很浅很干净,海里面的海星、海胆都看得到。小岛上最适合年轻人穿着婚纱,牵手在海边散步,是件人生绝美的事情。

看瀑布、找海参、海胆、海星还有天堂鸟,在海边搭帐篷吃烧烤……行程一般这样安排。在洁白沙滩上享受完日光浴,随后在Phares岛作短暂停留,以观赏东南大河瀑布。之后,船停靠一浅水海域,船上提供了浮潜工具让我们享受浮潜乐趣。

在珊瑚礁间有无数鲜艳的珊瑚鱼及海洋生物,游览完迷人的潜水天堂,当地水手亲手炮制了烧烤午餐和朗姆美酒,这里的餐馆多为拙朴可爱的小凉亭,游客还可品尝克里奥尔——当地土著风味的海产品。

这里的海上运动有很多种:帆板、快艇、玻璃底船、水上滑翔伞、香蕉船等,如果不晕船可选择快艇出海,坐上豪华双体船在茫茫大海上航行,身心放松无忧无虑,躺在网状格子上,无比舒适地仰望天空云舒云卷,天堂鸟不时从头上飞过。岛上生态保护得很好,海滩上可捡到活的海星海胆。特别是坐快艇风驰电掣地在海上掠过的那一刻,让人high到极点。

Tip:一定要带上酒店的大浴巾,而且每人都要带一条。 大浴巾在鹿岛可铺在地上,用来晒日光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