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5岁男孩去世蜘蛛侠等超级英雄送葬

5岁男孩去世蜘蛛侠等超级英雄送葬

美国印第安纳州有个勇敢的5岁小男孩,患有脑癌的他这个月去世了,但他得到了一个英雄般的葬礼。对的没错,就是超级英雄葬礼。

上周在肯特兰为布雷登· 丹顿举行的葬礼上,6名护柩者分别打扮成蜘蛛侠、雷神托尔、绿巨人、超人、钢铁侠和蝙蝠侠。

“整个葬礼过程中,我看着他们抬着布雷登的棺木。这很酷。” 他的妈妈斯塔奇·丹顿周一告诉《纽约每日新闻》记者,“这就是他的世界,这是他一直想要的。”

布雷登自从去年4月开始,就一直与一种叫神经胶质瘤的脑癌做斗争。据他妈妈说,小男孩接受了30多次放疗。

在疾病的痛苦中,小布雷登始终保持着对超级英雄们的热爱——尤其是蜘蛛侠。

在他三岁和四岁生日的时候,他得到了一个蜘蛛侠蛋糕。三个月前五岁生日时,他的一家人做了一个大大的超人蛋糕来帮他庆生。

在许愿基金的帮助下,布雷登在去年还曾前往佛罗里达的环球影城,得到了与荧屏英雄见面的机会。

尽管身体很虚弱,但布雷登今年春天还是去看了新《蜘蛛侠》电影。虽然他只能看到电影的开头和结尾,但他还是为这部电影竖起了大拇指。

他妈妈说,“我们能确保他去看那部电影其实很艰难,而类似的艰难的事情还有很多。”

布雷登在5月8号去世,是他的妈妈丹顿夫人想出这个葬礼创意的。

“他可能并不在乎是否有人穿西装、打领带、穿礼服,” 妈妈丹顿夫人在葬礼中穿了一件蜘蛛侠T恤衫,她说:“他只是个五岁的孩子,西装领带并不是他喜欢的,反而是蜘蛛侠T恤衫更能让他开心。”

丹顿一家人想引起更多人对神经胶质瘤的重视,这种病一旦患上对病人来说就意味着死亡:“这种癌症存活率很低,连白血病都有存活的可能,而这种病却不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