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中国学渣娶18岁乌克兰美女 生混血娃

图为梅爱偲一家三口。

图为梅爱偲妻子参加高考那天。梅爱偲说:“打扮了一早上,拿了卷子,老师竟然说生孩子辛苦了,记下试卷号码就给了个满分。全班同学都惊呆了。”

对于梅爱偲来说,乌克兰是如此陌生,他最初以为这个国家在非洲。“出国前去石家庄培训了一个月的俄语,不过最后只学会了一句‘你好,我要水’,坐上飞机的那一刻心里忐忑不安,不知道在一个未知国度等待自己的是什么。”

梅爱偲说。俄语单词很长,语法的变格变位更复杂,很多乌克兰本地人都弄不明白。梅爱偲上课完全听不懂,老师说话舌头很卷,他听什么都像在卖羊肉串。

在外人眼里,梅爱偲能出国家里一定很有钱,其实他的父母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当初他选择乌克兰是因为大学学费和中国差不多,而且办签证相对容易。虽然家庭不是大富大贵,但梅爱偲从小没怎么吃苦,而他到乌克兰后第一件需要解决的大事就是吃饭问题。

一年预科毕业后,梅爱偲稀里糊涂地选择了哈尔科夫工艺美院,而他也成为学校里唯一不会画画的学生。在美院第一个学期的大部分生活是在打游戏、旷课中度过,梅爱偲觉得生活没有目标,想做出改变。于是,他每天去体育馆打乒乓球,并因此结交了很多乌克兰朋友,俄语也渐渐流利起来。

梅爱偲的妻子叫梅妲莎,现在还在上中学,根据乌克兰的法律,女子17岁就可以结婚。“别看她年纪小,但是观念很成熟,在学校是好学生,成绩非常棒,在家是好妻子,把家里照顾得井井有条,洗衣做饭样样都很在行。”说起妻子,梅爱偲赞不绝口。

图为梅爱偲夫妻在乌克兰买的3000平方米土地上建的房子。

图为梅爱偲妻子高中毕业庆典聚会。

图为梅爱偲妻子在厨房做饭。

图为梅爱偲一家三口。

图为梅爱偲的妻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