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妻女生日同一天 郭台铭小女儿满月网上晒幸福

郭台铭最小的女儿晓嫒刚刚满月,郭董在脸书贴上抱着她的合照。(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小女儿郭晓嫒(小名:QQ)满月了!郭董在脸书晒幸福,贴出两女儿手牵手照片。夫人曾馨莹也透露,大女儿郭晓如很爱QQ,会一直说“好可爱喔!”

今年11月11日是曾馨莹40岁生日,郭台铭双喜临门,当天迎接第3个女儿出生。郭晓嫒生日与妈妈同天,曾馨莹曾说,这是老天爷给的特别礼物。郭台铭亲笔写下公开信,感谢再拥有一位无价珍宝。

刚好近期开设脸书粉丝团,郭台铭忍不住与网友分享好消息。QQ出生当天,他怀抱小女儿合影,欣喜写在脸上。昨天郭台铭简短留言:“晓嫒满月,谢谢大家。”附在弥月礼盒上的小卡片,是妞妞紧握QQ小手的幸福照片,姊妹情深的模样超可爱。近来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郭台铭送弥月礼盒特别选用在食安风暴中全身而退的义美,让收礼人吃得放心,近日包括鸿海、群创5万员工都会收到。

其实郭台铭膝下已然儿女成群,他和过世的发妻林淑如育有一子一女,分别是长子郭守正、长女郭晓玲,与曾馨莹生下两女一男,郭守正跟最小女儿郭晓嫒相差37岁。

郭台铭在2008年与曾馨莹结婚,来年两人的大女儿郭晓如(小名:妞妞)报到,两年后再添麟儿,生下郭守善(小名:小虎),小虎与QQ都是11月生,如今QQ也满月了,64岁的郭董以行动证明他宝刀未老。

曾馨仪则是维持身材很有一套,怀QQ时只胖9公斤,产后迅速恢复苗条,产后6天即晾出穿无袖连身裙的照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