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范冰冰自称当妈引发热议 实为陪爱犬美容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女星范冰冰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事业超旺的她,连绯闻都很少传出,感情生活成谜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她近日却在微博晒出一张疑似戴着钻戒的美照,并写道:“我确定我是个好妈妈。”

范冰冰14日晚间在微博晒出几张身穿乳白色绒毛大衣的美照,脸上仅化淡妆,头发也只是随意地扎在脑后,看起来仍十分亮眼。没想到,她的留言竟写道:“我确定我是个好麻麻(妈妈)。”只见她拿着纸杯的手,中指部位戴了一只像是钻戒的戒指,立刻引发众人联想,许多人都吓到直喊:“范爷你不会真的偷偷跑去结婚,还怀了孩子吧!”

不过,范冰冰的美照被许多人仔细一看后才发现,拍摄地点是个宠物美容院,附图中还有多张白色小狗正在美容中的特写照,网友们才发现是被戒指骗了。而她一句要当“好妈妈”的真相大白后,不少人把焦点转移到“小孩”身上,直夸范冰冰不仅人美,连领养的狗都长得很可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