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曼妮芬携手刘嘉玲开启时尚公益首站

2014年三八女人节来临之际,知名内衣企业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曼妮芬品牌携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百货之一的武商广场,于3月5日隆重举行主题为“乐享爱能量”公益活动,届时金像奖影后刘嘉玲女士将空降武汉参与年度启动仪式,共同打造一场融合了时尚与公益的能量女人专属盛会。湖北经视主播江涛也将倾力助阵,倡导用健康乐观的心去感受来自爱的正能量。同时曼妮芬隆重推出女人节内衣嘉年华的强档活动,以答谢江城女性多年来对曼妮芬的支持与厚爱。

曼妮芬携手刘嘉玲开启时尚公益首站

影后刘嘉玲亲临武商广场,拉开江城时尚公益大幕

女人的气质韵味源于时光赋予魅力,本次公益活动中曼妮芬诚邀“能量女人”的优雅典范——刘嘉玲女士担任2014年度公益嘉宾。一直以来刘嘉玲女士不仅仅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成功女人代表,也是正能量的倡导者。自2008年起刘嘉玲女士就成立了TLC慈善基金,帮助有需要的老幼弱势群体。同时,刘嘉玲女士也是嫣然天使基金的募集人之一。

多年来,曼妮芬“术后内衣”公益捐赠计划目前已走过了全国15个城市,举办了20场爱心捐赠活动,累计捐赠了千余套术后内衣及义乳产品。2013年3月,曼妮芬首次和武商广场合作向江城乳腺癌术后女士捐赠术后内衣产品,时隔一年后的2014年,拥有19年历史的知名内衣品牌曼妮芬携手刘嘉玲女士重磅来袭,将能量女人的公益之旅再次从江城武汉拉开帷幕。让爱传递,将舒适的穿着体验和时尚品味传递给武汉的术后女性朋友们。详情可通过曼妮芬和武商广场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平台了解。

曼妮芬倾情回馈,年度钜惠仅此一次

曼妮芬携手刘嘉玲开启时尚公益首站

刘嘉玲女士提倡女性应该面对自己、接纳自己、宠爱自己。 作为知名的内衣品牌,曼妮芬以其独特的价值观赋予品牌也赋予广大女性更为强大的人格魅力,每个女人都能成为曼妮芬所宣导提倡的“能量女人”。2014年曼妮芬将武汉作为年度关爱女性事业的首发站,以品牌的力量汇聚爱能量,令更多的女性懂得关爱自我,活出正能量魅力。

本次曼妮芬女人节内衣嘉年华的倾情回馈从2月27日延续至3月9日,活动期间凡单笔购物满780/1380元,届时将会有“百万礼品环环送,狂欢大奖时时开”的多重惊喜,曼妮芬期待在专属的女人节里与您相约武商广场。

曼妮芬携手刘嘉玲开启时尚公益首站

曼妮芬携手刘嘉玲开启时尚公益首站

关于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洁集团”):

汇洁集团是专业从事内衣人体工学研究、工艺技术研究、品牌策划推广、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的综合性内衣企业,是中国内衣行业同时荣膺“中国名牌”(文胸)与“中国驰名商标”的少数企业之一。汇洁集团旗下拥有“曼妮芬”、“伊维斯”、“兰卓丽”、“BODY BEAUTY”、“乔百仕”和“COYEEE”六个品牌,各个品牌的定位清晰,针对不同的细分群体,产品线覆盖不同年龄段和多层次客户,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品牌体系。

关于曼妮芬品牌:

曼妮芬1996年正式在北京上市,是汇洁集团成立的第一个内衣品牌,1999年曼妮芬把中国的传统节日与传统民俗相结合, 将“龙凤”这种中国特有的民族文化融入到内衣的设计理念中,奠定了品牌在中国内衣界的原创地位;同年,曼妮芬率先推出修身保暖系列,首创女性保暖新概念, 使美体与保暖功能完美结合。

其中“曼妮芬”品牌内衣连续八年(2005-2012)被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评为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女性内衣连续十一年(2002-2012)荣列同类产

品市场销售第一位,2011年“曼妮芬”品牌被誉为消费市场华彩20年中国消费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

曼妮芬女人充满强大的“女性魅力”,她们拥有天生的细腻与诱惑,她们更善于并热于表现这与生俱来的优势,使自己在人群中闪耀放光;她们是“享乐主义者”,追求快乐是她们的生活目标,她们自我愉悦、享受当下、贪恋并乐于尝试新鲜事物;年轻、时尚和梦想她们从不舍弃;她们具有 “超凡的领袖魅力”,她们是光环下的意见领袖,她们自信、高要求、她们的气场足以震慑人群;她们也充满“戏剧性”,她们喜欢用迥异夸张的方式去炫耀自己的光芒,去彰显自己的非凡魅力。

曼妮芬品牌赋予女人“能量”,为女性插上魅力的翅膀、让女性从内到外得以升华,散发出让人窒息的女性魅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