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高球巨星冯珊珊出任欧米茄全新名人大使

冯珊珊

冯珊珊

这位年轻的高球巨星将在12月5日于迪拜女子大师赛(OMEGA Dubai Ladies Masters)上正式作为欧米茄名人大使亮相。

冯珊珊是世界上最令人振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之一。 她是第一位获得LPGA巡回赛(LPGA Tour)参赛全卡的中国选手,短短几年之内,她已成为此项巡回赛中最具竞争力的球手之一。2012年,这位年仅23岁的天才名将以两杆优势勇夺LPGA 锦标赛桂冠,成为第一位问鼎LPGA大满贯赛事的中国球员,事实上,她也是史上首位赢得大满贯冠军的中国内地球员。

凭借此次胜利,冯珊珊已稳居世界女子高尔夫排行榜前列——此外她在2012年还获得了其他四项锦标赛冠军——目前,冯珊珊世界排名第六,赛绩十分引人瞩目。

冯珊珊在少年时期已开始了她不凡的高尔夫生涯。她 的父亲任职于家乡广州的高尔夫协会,在她十岁时,父亲就引领她走上了高尔夫之路。每一次比赛,冯珊珊都以自信的笑容点亮赛场,如今这位出色的冠军球员已正 式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对此欧米茄倍感荣耀。冯珊珊在高尔夫球坛战绩卓著,非凡成就令人印象深刻,欧米茄欣喜地期待与她一同见证其今后的每一个辉煌时刻。

高尔夫运动在中国极受欢迎,并且不断得到快速发 展。欧米茄非常期待能在中国,与冯珊珊的球迷们一起庆祝她的每一次胜利。早在一个多世纪前,欧米茄就已经进入了中国,长期以来一直是中国高端腕表市场的领 导者。冯珊珊作为欧米茄名人大使,必将让中国消费者——尤其是数百万中国高尔夫球迷——更好地了解欧米茄的卓然品质与深厚内涵。

欧米茄与高尔夫

——制表专家与贵族运动的全球性合作传统

长期以来,赞助高尔夫赛事一直是欧米茄品牌战略中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一瑞士著名制表商的名字始终与一些重要高尔夫赛事紧密联系在一起。欧米茄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The PGA of America)携手合作,为PGA旗下所有赛事担任指定计时,其中包括PGA锦标赛(PGA Championship)和在美国举行的莱德杯(Ryder Cup)赛事。

此外,欧米茄还冠名赞助了每年一度在瑞士举办的欧洲大师赛(European Masters)和两项中东地区最富声望的体育赛事——迪拜沙漠精英赛(The Dubai Desert Classic)和迪拜女子公开赛(The Dubai Ladies Open)。

2016年,高尔夫将在离开奥运舞台100多年之后首次重返奥运,届时欧米茄将继续担任奥运会指定计时。高尔夫重新被正式纳为世界最顶级体育赛事的比赛项目,正是它已真正成为一项国际性赛事的显著体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